close

 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可以說是她們品牌裡頭最最最明星的產品啦!!
從第一罐夜間修護露在1982年上市以後
歷經20多年,這一罐產品在雅詩蘭黛中的地位始終屹立不搖~

我自己之前也用過特潤修護露,當時就留下很不錯的印象
這次雅詩蘭黛推出了這罐升級版的"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"
光看名字,真的就會讓人很動心啦!
淺褐色的精華液,有一股淡淡的藥味,我覺得不會難聞~
然後吸收速度很快,也很容易就可以均勻的上到全臉
沒有油膩或者是其他的刺激感


產品介紹中有提到這罐全新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
含專利微膠囊科技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(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;AGT),
更能修護因為菸害與汙染物所引起的肌膚明顯傷害,尤其是毒物與化學物質,
能立即明顯修護各種主要環境侵襲因子所引起的傷害。
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還能運用專利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掌握時鐘基因,
協助肌膚自行調節修護與防護規律的能力,讓肌膚能在準確時段全面自行修護。

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以「不間斷的同步修護、加強環境修護力、防禦與保濕」
三種領先業界的突破科技持續協助肌膚自行修護,持續修護以往所累積的肌膚傷害,
同時預防肌膚細胞與DNA受損,並通過肌膚科醫師與眼科醫師測試、不會造成粉刺生成、不含香料,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。

目前使用下來,我真的感受到他的修護力真的很明顯!
每天早上洗臉都覺得自己的臉變的更嫩了!
讓我對於使用這罐產品非常的有信心
如果之後有觀察到他更威的效果,我再上來跟大家分享 !

點此→進入購買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